cosplay collection

芒川:

LOFTER好久没来更新惹

跑去学姐微博搜刮了点图来凑个更新

去年十月的古贰和双葵外景  【 但是双葵后期拖延了 我也一直没想起来p  只是刚开始随手搞了两张预告(等下为啥是我来p  我明明是后期新手...

乐无异:卷哥哥            微博:给卷卷一只黄少天

闻人羽:学姐姐            微博:小紫-军爷归来可好

蓝葵:雪衣                   微博:千夜雪衣

红葵:小晴                   微博:花落有声似无声

摄:我 

后期:卷哥哥 学姐姐 我

Σ(▼□▼メ)貌似cn全部是用的我对她们的昵称...不用在意这些...

从微博右键下来的图,渣画质什么的也不用太在意(,,• ₃ •,,) 

下次更新下圣诞拍的那几张图吧_(:з」∠)_......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cosplay collec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