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 collection

我追逐着莲的背影,过着不断奔跑的每一个日子,然而这样的日子,也结束了

很对不起 我没能遵守约定 虽然你可能已经忘了 可是,我真的曾经想过 建一座有花园的豪华房子 在看得见海的高台上,有最新式的厨房和地下录音室 在你房间的衣柜里,永远有最齐全的流行服饰 好让总是被男人弄哭的你 不论何时回来都能重展笑颜

曾说着不想穿TRAPNEST那样难看衣服的我 如今就算是穿上了 会牵我手的人也不在了……嘿 奈奈 现在你还在等着我吗?还会 想听我唱歌吗?

到最后 谁都是孤独的吧 即使再怎么靠近 都无法连成一体

唱了又唱,唱了又唱,只会让声音变得更嘶哑,却无法消除内心的焦躁

我才不是那种说着 只要能唱歌就好的女人,我想在唱歌上取得成功 靠唱歌生存,其实这或许是 能把我重要的东西束缚在身边的唯一手段吧……奈奈 我曾想要把你圈养在自家的后院里,即便是这样 你还认为我是你心中的英雄吗?还愿留在我身边吗?

虽然追求的理想 跟涌现的现实,总是互相敌视 总是无法圆满如意 但是,人想要得到,就得付出代价 或许这就是必须遵守的规则…奈奈,你的愿望 我一定会实现

就算是在随波逐流 只要是在前进就好

就算再痛苦,只要活着 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你知道吗?阿八 从那天起 不论被击倒多少次 我都能重新站起来 是因为你永远在看着我

霁红瓷_Baka鬼鬼求真爱:

【COS】NANA不同版本集合←只传了个别清晰图

#NANA#CN:霁红瓷,摄影感谢老爹=-=+布景+道具+妆面+后期自理

在LOFTER存个档,只选了十张图,图片高清感觉可以相爱,不知道描述能不能同步所以在下面备份

{我追逐着莲的背影,过着不断奔跑的每一个日子,然而这样的日子,也结束了}

{很对不起 我没能遵守约定 虽然你可能已经忘了 可是,我真的曾经想过 建一座有花园的豪华房子 在看得见海的高台上,有最新式的厨房和地下录音室 在你房间的衣柜里,永远有最齐全的流行服饰 好让总是被男人弄哭的你 不论何时回来都能重展笑颜}

婚纱ver

{曾说着不想穿TRAPNEST那样难看衣服的我 如今就算是穿上了 会牵我手的人也不在了……嘿 奈奈 现在你还在等着我吗?还会 想听我唱歌吗?}

{到最后 谁都是孤独的吧 即使再怎么靠近 都无法连成一体}

{唱了又唱,唱了又唱,只会让声音变得更嘶哑,却无法消除内心的焦躁}

{我才不是那种说着 只要能唱歌就好的女人,我想在唱歌上取得成功 靠唱歌生存,其实这或许是 能把我重要的东西束缚在身边的唯一手段吧……奈奈 我曾想要把你圈养在自家的后院里,即便是这样 你还认为我是你心中的英雄吗?还愿留在我身边吗?}

画集ver

{虽然追求的理想 跟涌现的现实,总是互相敌视 总是无法圆满如意 但是,人想要得到,就得付出代价 或许这就是必须遵守的规则…奈奈,你的愿望 我一定会实现}

{就算是在随波逐流 只要是在前进就好}

{就算再痛苦,只要活着 一定会有好事发生}

{你知道吗?阿八 从那天起 不论被击倒多少次 我都能重新站起来 是因为你永远在看着我}

上一篇 下一篇

© cosplay collec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