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 collection

il mare eterno nella mia anima

天体観测:

☆Joseph Joestar@Tazuya☆

☆Caesar Aathonio Zeppeli@鸽子☆

☆Lisalisa@阿徹

☆Phx 凡凡☆


 


———————————————————————————————





———————————————————————————————





シャボン・レンズ!まっ黒に感光しろ!

我不...畏惧...死亡

可我…是唐唐齐贝林家的男子汉……我继承了他们的血统

所以我也…不能不做点事情

不能…死的那么难看

我死前要展现的 是世代相传 交托于未来的齐贝林精神!

是人类的灵魂!

———————————————————————————————

 


这是…难道说…

这种波纹能量的感觉…怎么会

现在我明白了,通过刚才那个水泡波纹的感触

我明白了一切…

西撒就在刚才,在这里死了

西撒那混蛋!居然在最后的最后还顾着耍帅

留下这遗物就这么走了

Lisalisa老师…烟反了


西——撒————!!!!!


身虽死 魂不灭

西撒·齐贝林

长眠于此

———————————————————————————————


Non vedi sono qua?

Aiutami a sognar…



——FIN——


鸽子:总算把这套片子产出了,全套72P全是队长P的。这次要奖励他一朵大红花!!!爆肝搞完这套片子简直不想做人了!!!非常感谢凡凡的摄影,陪我们在废墟楼里冒着生命危险作死,还拍到好晚;w;原片就超级喜欢了,简直是每张都能用所以爆P数了【喂 还要感谢春奈的后勤;w;你简直是我们的小天使!!!虽然你破坏气氛也是一流的【。片子配上日式冷笑话简直又虐又搞笑好吗 这套片子不论前期还是后期都付出了很多QWQ谢谢陪在我们身边的小伙伴!BUG其实还是有很多的OTL不过终于圆满了这段剧情;w;虽然假设过西撒如果活着的话二乔会怎样呢,可能不会一下子成长那么多吧?如果两个人打打闹闹的继续度过余生是不是剧情又不一样呢?不过终究是假设,人在不断的成长,会不断的蜕变,西撒的时间却永远停下了呢。做个好梦吧ww【说到最后都语无伦次了OTL


Tazuya:卧槽卧槽卧槽!!!终于搞完了!!5天P了72张我觉得自己真TM屌!!!!!!!!!辛苦抹茶在我搞完照片倒头爆睡后还在编辑长条上传那么多图,还给我P血浆和细节Q_Q爱你啊西撒酱!!!早起P图晚上下课奔回家继续P图的地狱结束了!!ハッピーうれピーよろピくね〜特别要感谢凡凡和春奈,在那么危险的废墟摸黑给我们拍照和打光才能有那么棒的照片(。´Д⊂)收到的原片实在太有感觉了 听着never be mine愣是看哭了Orz 不管是西撒酱还是lisalisa老师的表情都好投入 凡凡的拍摄角度也很棒,简直看傻了……还要谢谢表姐在身体不舒服的情况下外景前一天晚上还和我一起通宵做大石板!能有这套片子多亏了身边的你们,虽然还有很多不足 只要自己尽力了就好,西撒和乔瑟夫这两个角色对我来说很特别 如果单独只看角色的话我可能并不会那么的喜欢,但他们在一起就完全不一样。一开始从打架互相讨厌到西撒用血泡泡传递给乔瑟夫最后的波纹,活了那么久的乔瑟夫会抱着怎样的心情度过余生呢……。我和抹茶等拍完才发现这套图没有任何正常的西撒二乔单人,整天混在一起的两人也不错啊w

好了不扯蛋啦!有你们这群小伙伴我很幸福DA☆ZEヾ(。◕ฺ∀◕ฺ)ノ♫

PS:谢谢春奈提供的冷笑话梗 你怎么可以那么懂!!爱你啊!!!!

虐完了大家来开心开心!!



【To Be Continued】


 

上一篇 下一篇

© cosplay collec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