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 collection

《盗墓笔记》二丫COS·半生缘

阿姆斯特朗菇:

二月红  @  蘑菇

丫头  @  瑶瑶

摄影  @ 蜀黍、阿国(2012年3月25日)


一句话,二爷是一个有情有义之人。虽说为了国家大义牺牲了儿女私情,却在短短数载给了丫头一个幸福的人生,可以说是时代的传奇,铁骨铮铮的汉子。

这套图拍的也很艰辛(当年怎么就那么不怕苦不怕累呢?)那么冷的天,走了那么远的路,在影视城夕阳西下的大院儿里拍出青灰色里金灿灿的伉俪情深,末了几瓶矿泉水浇下来,媳妇陪我一起透心凉冻得嘴唇紫发紫,倒也应了景效果相当好。这些年来我不止一次恍惚间想起那些个场景,又欣慰又有点伤感。

BGM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CIBW16-aEvY/

另收录于实体本《雪雨星风》中,TB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15225741183






















明天再来补



上一篇 下一篇

© cosplay collec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