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 collection

·モノクロ迷宮·:

[2013.10.27]  ●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 #ZA# 

ZACK:-LOST-

AERIS:小铅

PHOTOTHX:四季

SPTHX:Yamigi&小铅同学

BGM:Aeris'Theme

  

终于出了ZA了!!!太激动了待我慢慢编辑感想....

========

第一次和朋友们出VII的时候出了zack但是自己简直惨不忍睹||谢谢小铅女神陪我一起战CC//两个ZA同好一起准备道具、研究表情和相处感觉的过程真的超级开心哈哈哈,虽然这套图出来了还是会有很多BUG||||比如肌肉..[住口 虽然自己锻炼有但还是骨架小||魁梧的感觉和爱丽丝站一起一下子没了2333 还有就是破坏之剑应该是安吉尔死去之后拿到手的,和爱丽丝初期相遇接触的少年zack应该是英雄之剑|||因为my女神要出国||正好赶上我学业比较忙的时候,没来的及做剑,所以拿之前做的破坏之剑出了|||遗憾||||接着就是my亚洲人脸还是不够立体|||眉毛也不够低||男神对不住你!!!||||但是还是和女神一起出了ZA真的超幸福!!!小铅的爱丽丝超美!!小铅欧洲人脸vsmy亚洲人脸hhhhhhh 最后还有小的细节问题自己发现了稍微调了一下还是有同志们莫要介意|||||

四季同志!!!!四季同志!!!!感谢四季同志!!!!!你太给力了啊啊啊啊!!!谢谢身为忠实的ZA党的你不嫌弃我们出的ZA!!!还能把片子的感觉出的特别CC看原片的时候我和小铅都激动半天!!!!!!!!hhhhhhhhhhh那天又是开车又是带了那么多灯光真是辛苦了!!!!!!!!!!!

and松松和小铅的同学v谢谢你们大冷天一起陪我们战!又是拿东西又是扶灯架啥的

ZA是在FF系列里最喜欢的一对男神女神CP,当年玩的时候真的是各种戳泪点..还有安吉尔的死当年也戳爆了我的泪|||当时真心希望zack和aeris能幸福的永远在一起,可惜zack在救cloud和寻求自由的同时牺牲了,爱丽丝一个人被留下来,后来在救克劳德的时候也死了。虽然在正剧里最后他们在天国很幸福的在一起了。但如果当时解救成功,zack回来的话一定会对aeris说:“我回来了”的吧。所以!!!一直希望自己脑内的这个原创小梗给拍出来,虽然和原作不符合,虽然自己不能出的十全十美,但是能出ZA的COS真的太好了。感谢my女神!感谢基友!感谢陪我们一起战的小天使!

第4条最后画面渐渐变黑表示Zack离开了,第5条Zack回来了是另一个美好的世界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同志们能喜欢这套图就真的太好了!谢谢你们的不嫌弃!

上一篇 下一篇

© cosplay collec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