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 collection

咬君:

摄影:乐乐 唐水  雫:小含


《 反正我这个丧门星喜欢的也都是些幸运E 老妈你不要安慰我了》

其实现在感觉与其说是邻座的怪同学   不如说是邻座的傻二狗

 #不是的 你听我解释我也是春党 你听我解释啊!# 

从什么时候...........我...我狗一样的鼻子.....

....又感受到了恋爱的味道.(而且是强烈!)

幸福啊!!!小小暧昧 你装傻来我装酷.......

.......结果到头来还不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吗!!!!

你戴个眼镜那么吊最后还是竹篮打水啊!

表面以为高帅富切开一看是备胎!!

剧情发展一下就从恋爱变成了失恋!!!!

!!!失恋33天啊!!!!!!!!!! 

#啊 什么这块人生路上的绊脚石也是你放的吗,啊你真是太贴心了,我正好需要这个呢!#
上一篇 下一篇

© cosplay collec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