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 collection

Nevertheless:

【如果可以麻烦点开BGM→http://www.tudou.com/v/hge-YRzz9WI/&resourceId=0_04_05_99/v.swf



不得不说,6918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CP,估计会是一辈子都不无法舍弃的CP。

对于他们,总觉得好像是无法割舍的整体。不是单单喜欢六道骸,或是云雀。就是因为是他们,是他们在一起,所以才会这么喜欢。

说好的一年一次6918,今年的也许就只有单单【被困住而在海底思念云雀的六道骸】这样了。

【盐水泡凤梨】的计划大概是2年前定下来的,然后一直懒得做道具(是有多懒),就一直处于搁浅状态。幸好碰到了球球,一直一直挺感谢她的。说好一起去她那里做道具,可是那段时间忙的一塌糊涂,所以基本都是她一个人完成的道具(为未来的道具师[鼓掌]└( ̄  ̄└)(┘ ̄  ̄)┘ )大晚上的跑到同济校园的角落偷偷的喷漆,想着就会让人笑出声来呢。

也是因为这个片子,认识了15哥哥。之后无数次的将15哥哥拐骗出来,什么陪我战一天的外景晚上再去吃宵夜咯,骗出来开着车带我去大奉贤拍片子咯……哈哈~想着就挺乐的。15哥哥等我以后再去找你玩哦~或者来武汉找我玩嘛~

上一篇 下一篇

© cosplay collec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