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 collection

阿蠡梨黎喱:

Ivory Tower:

戯言シリーズ


[放学别走——!]

[总裁,约嘛?]

当晚的2个主题(误)


零崎人識 @ me

匂宮出夢 @ Yukari

photo by 无责


澄百合等三个人一起挑挑照片,先速第二日的w

小阿紫今年更攻了...站在我面前好有压迫感大哥我怕!(醒醒) 

去年暑假和小阿紫拍了人间制服版,看看今年我决定以后要当个白毛小战士T T

连刷了2天,深圳一直落大雨...还好拍这套的当晚停雨了!感谢无责的晴男力!回来看照片澄百合当天真是各种湿...不过澄百合真是彻底圆满了...我可以安心收了2套衣服在衣柜了T////T

欢迎各界喂我西尾粮!我会努力生照片的!


ps:人识这套衣装出处是限定Box~


上一篇 下一篇

© cosplay collection | Powered by LOFTER